拜客運動服飾館-關於我們
首頁 > 關於我們
 經營理念
「拜客 Bicycler」經營政策以「品質至上、不斷改善、永續經營」為主,採用義大利高級昇華墨水,相較之下比起大陸、韓國、台灣等等,色彩更加鮮豔及飽和,加上車縫部經驗豐富的師傅們的精湛手藝與車工,品質更是獲得客戶的讚賞及推崇。不論是內外銷產品,將會使命必達的完成客戶所交付的任務。
 
【創意】將致力於運動服飾的開發以及版型的創新,並持續開發新的公版讓客戶選擇,提供客戶更多樣的選擇,讓創意無限的延伸。
 
【熱情】對於每一個客戶的產品,都秉持著熱情注意每一個細節,期許客戶收到商品都可以非常的滿意。
 
【執行力】自行生產製造,一貫化的生產流程,對於品質更能嚴謹把關每一個環節,以確保「品質至上」的宗旨,不論對於內外銷產品,都會盡力的完成客戶的產品。
 公司沿革
20011年成立"拜客運動工作室"
2015年建置"拜客運動服飾館"
2017年"拜客運動服飾館"改版,增加熱昇華籃球服、棒壘球服...等等熱昇華產品。
 未來展望
未來將更至於開發熱昇華相關產品,以多元化的產品接觸市場,更接近消費者的需求。